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体育 >> 正文

MSI入围赛前瞻:次日B组对抗赛 日本战队PGM亮相

作者:佚名  来源:电竞要闻   更新:2018-5-6 19:57:4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2018季中冠军赛入围赛次日较量,身处入围赛小组赛B组的多支队伍中,曾经在世界赛场上制造冷门,土耳其豪门SUP与KaBuM将展开激烈角逐,而来自日本的PGM战队将迎来第二次MSI之旅。


    


SUP vs DW


对于曾经在MSI赛场上击败北美冠军CLG的SUP而言,其实力不容小觑。反观,DW战队虽然能够在OPL赛区如愿登顶,但相较土耳其联赛的SUP可谓实力悬殊。从ESPN所公布的MSI战力排行榜中,DW第13的排名似乎预示着这将是一场实力悬殊的比赛。


KaBuM vs PGM


经历过解散、降级等风险后的KaBuM再度重登国际赛场,这支素有“巴西RNG”之称的战队在CBLOL联赛中艰难战胜Keyd Stars获得了MSI名额。而对于LJL赛区的PGM而言,经历了改名与内部整改后宛如新生,其在决赛中压倒性的表现令其在MSI的赛场上多了一份期待。


SUP vs PGM


不可否认,PGM面对坐拥两位知名韩援的SUP而言将难以复刻其在本土联赛的神勇,但PGM在本土联赛所展现的求胜欲望或许能够给SUP带来些麻烦。因此,PGM能否在前期占得先机将成为获胜的关键一环,一旦SUP韩援双核发育成型,PGM获胜希望将微乎其微。


KaBuM vs DW


虽然,DW与巴西战队的交手中仅仅取得了1胜3负的成绩,相比战力榜排名第八的KaBuM而言有着不小的差距。但其在S7世界赛上的比赛经验或将令其能够打出以下克上的精彩表现。


DW vs PGM


历史交手中,DW以2:1占据优势。其中,两队在2017MSI入围赛中收获平局,而DW在太平洋对抗赛中击败PGM。此番两队在小组赛中再度相遇必将全力以赴,一决高下。


KaBuM vs SUP


不单单是SUP曾在世界赛中有过以下克上的表现,BaBuM在世界赛场上击败ALL杀入八强的表现令人印象深刻。因此,极具韧性的巴西人将是SUP在B组的最大威胁。毕竟,能否践行诺言与RNG在比赛中碰面将是KaBuM最大的动力。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樱井日奈子和吉泽亮主演电影《

    日本设计生产“西服型工作服”

    日本网友质疑热巴整容 这证据让

    日本开发出现实版“变形金刚”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