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IT >> 正文

LOL:日本赛区SG官宣两名SKT成员加盟,玩家:分部成了?

作者:佚名  来源:17173网   更新:2019-5-30 15:42:0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随着LOL赛事的大热,五大赛区之外的赛区,越南、日本等在近来逐渐发出声音。



越南赛区在MSI上的表现,让召唤师看到了这个赛区的潜力。拳头在2019洲际赛中,把LMS赛区部分名额给到越南赛区,在某种程度上来说,是一种认证。而和越南赛区不同的是,日本赛区的声音来自战队的人员变动。



近日,LJL(日本)赛区的SG战队前后官宣了两个加盟,获得了众多玩家关注。



一个是前SKT打野选手Blank加盟战队。 Blank是2016年世界赛冠军打野,跟随SKT还获得了两次联赛冠军,此次加盟SG战队坐稳了首发打野之位。



另一个是前SKT教练PoohManDu加盟战队。 PoohManDu原来是SKT战队的辅助(S3冠军),随后到LPL发展了一段时间,执教过iG、VG等战队,被LPL玩家称为福满多,2017年回归LCK赛区后,在SKT担任教练,此次加盟SG担任主教练。



因为两个都是韩援,两个韩援都是来自SKT战队(夏季赛将改名T1),不少玩家调侃SG战队是SKT的日本分部,保证了SKT队员永不失业。



当然,这是玩笑话,SG战队今年才开始打LJL,虽然是新军,但春季赛排名第四(10胜11负),成绩还行,此次引入两名韩援,夏季赛整体实力应该会上升。


你对日本赛区战队引入韩援怎么看?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洼田正孝新剧《Radiation Hous

    十年,从特摄演员到日本影帝

    日本便利店为奥运停售成人杂志

    北海道迎来高温天气 最高气温达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