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体育 >> 正文

日本队接受采访想挑战RNG 网友:怕是没挨过打,活在梦里系列

作者:佚名  来源:yzz.cn   更新:2018-10-6 17:44:3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原标题:日本队接受采访想挑战RNG 网友:怕是没挨过打,活在梦里系列


日本英雄联盟战队从去年开始加入全球总决赛,上一年失利于入围赛直接回家了,DFM日本代表队接受采访而是直接表示想和RNG交手,如果击败他们那肯定很酷,emm我想说你们先打出入围赛好吧!你们这个目标太大啦!



虽然我们RNG现在是世界赛上面公认的最大的对手,人人都想挑战一下,但也不要好高骛远先加油准备入围赛吧,只有打入小组赛里面才有机会和RNG交手。DFM目前战绩1胜1负,日本队伍打进入围赛也不是没有可能的。


日本队想要晋级小组赛需要同欧美幻神G2和C9,还有我们LPL强敌EDG战队其余战队就是外卡战队啦,如果不出意外的话,日本队要和外卡战队争夺唯一一个小组赛名额,DFM是一支非常自信的队伍,在昨天的比赛中AD位置还掏出了版本一姐薇恩,但VN这名英雄并不是每个选手都可以使用的,DFM也是在对阵巴西战队时,下路一直被压制团战OB没法输出,几乎没发挥多大的作用。



日本队可以说是和外卡队伍五五开吧,日本队两年时间能有这种进步也是非常不错的,但相比LPL和LCK队伍来说还相差的不是一两年就能说清楚的事情,日本的联赛发展比我们LPL差很多,想要拿冠军怕不是还要等几年。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恭喜!日本名模椋名凛产下第5个

    日本奥运金牌女双势头回勇 宣言

    日本一姐最爱马龙,伊藤美城太

    日本制造的全球最顶尖机器人产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