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体育 >> 正文

LOLS8入围赛EDG血虐日本 当地媒体称中国豪强

作者:佚名  来源:265g.com   更新:2018-10-5 17:09:3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英雄联盟S8世界赛入围赛的初选阶段已经结束了,而下个阶段将会展开淘汰赛的争夺,而EDG最终以3胜1负成功晋级淘汰赛,而对手将是日本的DFM战队,大家都知道DFM战队的实力其实不太强,毕竟当时他们晋级淘汰赛的时候就感觉和夺冠一样了,而接下去的比赛将是BO5,DFM的经验也很欠缺,个人觉得他们能赢EDG一场都非常不错了。



不少网友也是看好EDG可以轻松过关,目前网上最多的言论就是:EDG如果不是3:0的话,就是不合格的!不过并不是只有LPL的观众觉得这是一场“碾压局”。大家应该都知道,日本有一种独特的介绍方式,比如当时把乒乓球女王张怡宁形容成“帝国破坏王”,而最近日本解说也是用他们独特的方式介绍了一波EDG:我们将迎来最关键的一场BO5,对手是“中国の强豪”EDG,他们可是战胜了黄金时期SKT的队伍!这一场比赛将是DFM创造历史的一战。



有网友戏称:还好DFM没有碰到RNG,不然估计就得封RNG为神了吧?不少网友在看完这波日本式介绍之后,也是纷纷给其他LPL其他队伍想好了名字,RNG=中国の王者、IG=中国の莽夫、厂长=帝国の不死妖猪、Uzi=中国の狂犬。



不得不说这种特色的介绍方式还是有蛮有意思的,不过从这里可以看出来国外解说对EDG的实力还是非常认可的,毕竟在很多人看来,EDG仍然还是那支代表着LPL的队伍,也是在BO5中唯一战胜过SKT的队伍,不少网友也是调侃道:日本解说这波也太真实了,国内已经把EDG贬成啥样的,一到国外就是“强豪”了,不看这波介绍我还真不知道EDG原来这么厉害。


最后也是希望EDG可以顺利晋级吧,LPL加油!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恭喜!日本名模椋名凛产下第5个

    日本奥运金牌女双势头回勇 宣言

    日本一姐最爱马龙,伊藤美城太

    日本制造的全球最顶尖机器人产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