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体育 >> 正文

日本宫城县开放运动场供居民享受

作者:佚名  来源:日本通   更新:2018-5-9 15:27:2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本宫城县利府町的县综合运动公园的宫城运动场和游泳池于5月5日免费开放。约5300位居民带着家人畅快地享受了运动的乐趣。


操场的天然草坪上,亲子们一起玩足球、橄榄球。也有孩子光着脚丫踩在上面快乐感受柔软的草坪,到处到时欢声笑语。也有指导跑步方法的运动会必胜私塾、运动场见习向导游览、脸部油彩等多彩的活动。


仙台市若林区的一位员工表示:“最近有草坪的地方很少,所以这是很珍贵的体验。”,他的8岁小女儿则“轻盈、舒服”地到处跑来跑去。


自2003年开始,东日本大地震那年除外每年都有免费开放。10月20和21日也将开放。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BigBang胜利8月开启日本巡演 曾

    关注日语朗读公众号

    爱酱获赞助商续约 日本好媳妇!

    日本东京举行国内最大规模LGBT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