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科技 >> 正文

日本首台鱼糕自动售货机进驻宫城县松岛町景区

作者:佚名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更新:2020-8-13 6:55:20  点击:  

人民网东京8月10日电 据日本“TBC东北放送”电视台报道,设置在日本宫城县松岛町内的一台销售宫城特产的自动售货机,一时间成了游客们谈论的焦点话题。


原来,在“日本三景”之一的松岛景区内,进入游览船乘坐处的休息室后,便可以看到这台刚设置在这里的自动售货机。这种自动售货机里正在销售的是宫城县代表性特产细竹鱼糕。目前,在售的细竹鱼糕有8种,价格在320日元到1000日元不等。


据介绍,设置这台自动售货机的是盐釜市细竹鱼糕生产商“武田的细竹鱼糕”。


在新冠肺炎疫情蔓延之下,为了减少顾客和售货员的直接接触,该公司便设置了这种自动售货机。由于这是日本国内设置的第一台销售“细竹鱼糕”的自动售货机,所以很多游客和当地人怀着好奇之心前来购买细竹鱼糕。


据悉,细竹鱼糕生产商在确认自动售货机的销售情况后,将探讨在宫城县内的其它景点也增设这种“细竹鱼糕”售货机。(编译:薛浩 校对:刘戈)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参考四川的山水环境 上野动物园新建的大熊猫馆9月开

    日本长崎举行原子弹爆炸牺牲者慰灵和平祈念仪式

    丰田通商访问华晨集团双方合作将续写新篇

    高温炙烤日本列岛 今日多地气温首超38℃

    又跟风?炒作"信息安全" 日本三地停用官方TikTok账号

    日本本州岛发生5.2级地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