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体育 >> 正文

中超第一遭日本3比1吊打!没浩克的上港太怂,被11个日本人教做人

作者:佚名  来源:神一样的邪狂帝侠   更新:2018-5-11 9:20:1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今晚进行的亚冠八分之一决赛首回合的较量中,中超领头羊上海上港客场1比3不敌鹿岛鹿角,也让自己的亚冠晋级之路蒙上了一层阴影。缺少了绝对核心浩克的上港队并没有表现出客场必胜的勇气,被以全日本球员首发的鹿岛鹿角好好教了教怎么做人。



上港队本赛季开局在中超和亚冠赛场双线发威,联赛9轮过后依然力压山东鲁能、北京国安和广州恒大排名榜首,而在亚冠也是以11分拿到小组第一成功出线。不过对于上港队来讲,这样的成绩还远远不够,他们的目标是成为中超和亚冠的双冠王,取代广州恒大中超霸主的地位。



然而今天这场亚冠淘汰赛上港却被打回了原形,缺少了进攻最猛烈的火力点浩克,上港队的杀伤力也就减少了大半。承担起球队进攻重任的武磊面对必进球再次错失良机,也让上港队彻底以惨败收场。即便仍然拥有奥斯卡、埃尔克森、艾哈迈多夫三名外援,上港队依然被11个日本球员组成的鹿岛鹿角吊打!



这样的结果在赛前也是被日本媒体给预料到了,面对来势汹汹的中超领头羊,日本媒体却表态这次鹿岛鹿角有很大的机会主场击败上港,因为浩克很有可能无法参赛。在更加注重整体的日本球队面前,更多依靠单打独斗的上港在浩克缺席的情况下,很难在客场与对手抗衡,能靠埃尔克森打入一粒客场进球已经是最好的结果。



上港的这场惨败也暴露出目前中超存在的一大问题,那就是过于依赖高水平外援的发挥,一旦外援因伤或其他原因无法登场,国内球员根本无力抗起球队前进。这场比赛浩克无法上场,原本是武磊证明自己的绝佳机会,但他却又一次将机会拱手送出,里皮看到这一幕恐怕也会直摇头。再看看鹿岛鹿角队日本球员的出色发挥,不知道里皮心里又会怎么想呢?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上海国际电影节:4部日本影片国

    BigBang胜利8月开启日本巡演 曾

    关注日语朗读公众号

    爱酱获赞助商续约 日本好媳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