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娱乐 >> 正文

四季剧团《猫》谢幕  一年又十个月吸引59万人入场

作者:佚名  来源:日本通   更新:2018-5-11 13:52:2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5月6日,四季剧团的音乐剧《猫》在大阪梅田的大阪四季剧院进行了闭幕演出。


时隔13年的第四次大阪公演于去年7月份开幕。在过去的一年又十个月里,大约有59万人入场观看。


演出结束后举行了特别的谢幕,演员进行了表演。扮演蒙克史崔普的加藤迪进行了谢辞:“对热爱这部作品的观众表示衷心的感谢。《猫》得到了大家的许多支持。下一个演出地将会去东京(8月11日起 Cats Theatre)。”如此的谢幕已经进行了13次。


6月17日-8月19日,大阪四季剧场将上演《歌&舞 65》。从10月13日开始,首次上演的迪尼斯音乐剧《海的女儿》将在关西长期上演。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最大下潜2000米 日本研发深潜机

    爱酱获赞助商续约 日本好媳妇!

    新片云集!上海国际电影节首批

    上海国际电影节:4部日本影片国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