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娱乐 >> 正文

新片云集!上海国际电影节首批日本片单公布

作者:佚名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更新:2018-5-11 13:52:2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2018第21届上海国际电影节将在2018年6月16日至25日举行。近日,本届电影节公布了首批片单,其中包括《跨越8年的新娘》《孤狼之血》《熊谷守一在的地方》《犬舍》《空中轮胎》《拉普拉斯的魔女》六部日本影片,涵盖了经典日式悬疑推理、漫画改编、清新治愈等多种题材,更有四部影片将在电影节期间全球首映。(策划/袁蒙 鲁姣姣)


《跨越8年的新娘》





导演: 濑濑敬久


编剧: 冈田惠和


主演: 佐藤健、土屋太凤、北村一辉、浜野谦太、中村友理


影片改编自真实故事,由佐藤健和土屋太凤主演,讲述了一对20多岁的情侣尚志和麻衣已经订婚,但距离婚礼三个月时,麻衣因病陷入昏迷。从此尚志每天早上上班前,都会去医院祈祷麻衣康复。多年后,麻衣醒了过来,却丧了失记忆,忘了尚志。于是尚志带麻衣去了两人曾留下美好回忆的地方,可麻衣依旧想不起尚志。尚志担心自己的存在会给麻衣带来负担,于是决定跟麻衣分手……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最大下潜2000米 日本研发深潜机

    爱酱获赞助商续约 日本好媳妇!

    新片云集!上海国际电影节首批

    上海国际电影节:4部日本影片国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