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娱乐 >> 正文

新片云集!上海国际电影节首批日本片单公布

作者:佚名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更新:2018-5-11 13:52:2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犬舍》





导演: 佐藤信介


编剧: 桥本裕志、奥浩哉


主演: 木梨宪武、佐藤健、本乡奏多、二阶堂富美、三吉彩花


《犬舍》改编自《GANTZ》作者奥浩哉创作的人气漫画,主人公犬屋敷,是即将退休的老职员,被公司和家人疏远,又得知自己已是癌症晚期。这时,犬屋敷又被卷入一场神秘事件中,变成了机械体。同时,与犬屋敷同样遭遇的还有高中生狮子神皓,他们都获得了超乎常人的力量。狮子神皓用这股力量去伤害那些背叛自己的人,而犬屋敷却用这股力量去拯救那些被狮子神皓伤害的人。获得了强大力量的两人,在思想上发生了强大的碰撞。该片由木梨宪武、佐藤健等人主演。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最大下潜2000米 日本研发深潜机

    爱酱获赞助商续约 日本好媳妇!

    新片云集!上海国际电影节首批

    上海国际电影节:4部日本影片国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