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娱乐 >> 正文

新片云集!上海国际电影节首批日本片单公布

作者:佚名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更新:2018-5-11 13:52:2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拉普拉斯的魔女》



导演: 三池崇史


编剧: 八津弘幸、东野圭吾


主演: 樱井翔、广濑铃、福士苍汰、冈本多绪、高岛政伸


影片改编自东野圭吾畅销小说,由三池崇史执导,樱井翔、广濑铃、福士苍汰主演。片中,一位老年男性与妻子去温泉旅行时,因硫化氢中毒而死亡。负责此案的刑警中冈怀疑是妻子为了骗取保险金蓄意杀人,但是在案发现场进行调查的化学家青江修介认为,室外气象条件不稳定,无法作案,推翻了他杀的可能性。但是数日后,受害者的一个男性朋友在另一个城市也因硫化氢中毒而死,青江在调查了案发现场后,又推翻了他杀的可能。假设这两个案子是连环杀人案的话,那么犯人一定能预测案发现场的自然现象。正当青江一筹莫展时,能准确地预测自然现象的女子羽原园华突然出现,请求青江帮她寻找神秘青年甘粕谦人……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最大下潜2000米 日本研发深潜机

    爱酱获赞助商续约 日本好媳妇!

    新片云集!上海国际电影节首批

    上海国际电影节:4部日本影片国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