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娱乐 >> 正文

国际葡萄酒审查团到访日本山形感受地方美食

作者:佚名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更新:2018-5-17 20:24:1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人民网东京5月17日电 据日本《每日新闻》报道,世界最大规模的葡萄酒品评会“International Wine Challenge”的日本酒单元审查团一行60余人16日到访日本东北的山形县,参观了当地的酒窖和乡村料理,被山形的美食所倾倒。



山形芋头美食(资料图)


过去,山形县的酒窖曾经在品评会上的纯米酒单元获得过最高奖项,有此渊源,山形县特意策划了本次考察活动,让审查员亲自实地感受当地的风土人情和美食文化。


一位来自英国审查员安东尼谈及感受时表示,山形县的酒好喝,没想到山形芋头汤等美食与山形美酒竟然是绝配。(编译:刘戈 校对:陈建军)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东山奈央第三首单曲&日本武道馆

    日本演员三浦翔平与桐谷美玲将

    乃木坂46成员参加电影《薙刀社

    日本将棋美女进军娱乐圈:收入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