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经济 >> 正文

日本酒促销公司推日本酒APP“&SAKE” 推动日本酒融入人们生活

作者:佚名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更新:2016-8-15 14:16:0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本清酒(资料图)


人民网东京8月15日电 据日本《SankeiBiz》报道,近日,日本酒促销公司MODE group推出了一款日本酒资讯APP“&SAKE”,通过这款软件人们能够查询到与日本酒相关的新闻、活动等综合信息,还能直接在网上购买自己喜欢的酒。


除报纸、杂志、网络上的信息外,这款软件还从SAKETIME等专业杂志上转载相关酒知识。因此,用户能够从这款软件迅速获取日本酒的基本知识、酒窖传奇等信息。


此外,用户通过输入日期、关键词等,便可检索到全日本大型试饮会、地方酒窖参加的中小型活动等相关信息,之后,用户可以点击主办单位的主页链接申请参与活动。与此同时,软件还对推荐产品进行了介绍,用户如果喜欢的话,可立刻下单购买。


据分析,日本酒的一半以上消费者集中在男性且趋向老龄化,年轻女性对日本酒的消费可谓少之又少。鉴于此,该公司借助这款APP希望日本酒能够融入更多人的生活之中。(编译·苏月莹/校对·刘戈)


--日本酒&日本食品--:


山形县出羽樱酿酒“出羽之里”再次荣获IWC国际最高奖


好水好米才能酿好酒


唯有爱与美食不可辜负——长崎最值得品味11种食物


静冈清酒“大吟酿 英君”获日本新酒评鉴会金奖


G7伊势志摩峰会用三重美食抓住了政要的胃




[1] [2] [3] 下一页  尾页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问题餐厅》聚焦女性话题 焦俊

    日本第11届声优大奖结果揭晓 演

    东野圭吾作品《拉普拉斯的魔女

    松岛菜菜子裙装造型 “美到令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