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体育 >> 正文

日本足协主席傲慢激怒前主帅 世界杯后对簿公堂

作者:佚名  来源:射门中国   更新:2018-5-28 8:58:5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北京时间5月26日消息,今年4月初被日本足协以“和球员沟通不顺畅”为由闪电解雇的日本队前主帅哈利霍季奇日前向东京地裁正式提起民事诉讼,要求日本足协详细解释解约原因和为此公开谢罪,恢复自己的名誉。


日本媒体报道,哈利霍季奇打这起官司不为索赔金钱利益,而是希望日本足协为无理解雇风波刊登公开谢罪广告,并索要1元日元赔偿金。他起诉的对象包括日本足协和足协主席田岛幸三。


据悉,哈利霍季奇委托的日本律师早前提交了关于解雇的质问书给日本足协,如果得不到满意答复,本月内向东京地裁起诉日本足协损毁其名誉权。他的律师金塚彩乃透露,“我们已经在准备民事诉讼的相关手续,哈利霍季奇至今都不知道日本足协突然解雇自己的经纬,并且质疑解雇手续是否合法。作为第一步,我们先是想向日本足协提交了质问书,希望能得到回复。”对于哈利霍季奇方面递送的质问书,日本足协已经在17日回复了一封解答书给他,但没有对为何提前解约进行详细的说明,所以决定启动起诉程序。


报道介绍,哈利霍季奇其实在上月底的日本记者会都未有起诉的打算,彻底激怒他下此决心的是足协主席田岛幸三的傲慢举动,后者公开表示:“如果他这么做可以想明白的话,悉听尊便!”哈利霍季奇此前一直带着诚意希望和日本足协以协商的方式解决此事,但日本足协如此敷衍的态度让他很气愤。据悉,如果东京地裁受理,日本足协不得不在俄罗斯世界杯期间准备和哈利霍季奇的官司在8月的第一次答辩。(麦媛)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日本女艺人晒同小白合照:简直

    TWICE夺公告牌日本榜销量冠军 

    新田真剑佑获评日本“国宝级帅

    日本16岁少女偶像上吊身亡 死前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