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体育 >> 正文

国乒天才击败日本2大王牌正式崛起 林高远苦战7局击溃日本一哥

作者:佚名  来源:足坛宙斯   更新:2018-6-3 10:38:4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中国乒乓球公开赛进行了男单8强战较量,国乒世界冠军林高远击败日本一哥水谷隼,连续击败日本2大王牌彻底雄起!



本次中国公开赛,中国男乒2位奥运冠军许昕和张继科正赛首轮就出局,张继科更是0-4惨遭张本智和零封淘汰。在这样不利情况下,此前遭遇外战领先总会被逆转的林高远站了出来!男单16强战,林高远一开始就积极调动自己,不断怒吼着打垮了张本智和,以4-1送日本神童回家!进入男单8强,林高远再次单挑日本一哥水谷隼!



首局,林高远9-11遭遇开门黑;第二局,林高远11-4扳回一局;第三局,水谷隼11-8获胜,总比分2-1领先;第四局,林高远11-7将比分扳成2平;第五局,双方陷入拉锯战,林高远12-14丢分;第六局,林高远绝境爆发以11-3暴击;第七局,林高远11-8锁定胜局。



连续击败日本2大王牌张本智和与水谷隼,林高远这一次用最硬气的表现为自己正名!除此之外,林高远还在男双和混双全部杀入决赛。在男双半决赛中,林高远搭档樊振东击败韩国组合林仲勋/张宇镇;在混双半决赛中,林高远还搭档陈幸同击败韩国的田志希/李尚洙!



环顾本次中国公开赛,林高远彻底打开,单打连灭日本2大将,双打则覆灭了韩国4将。关键时刻不掉链子,面对日本韩国大敌敢打敢拼,如今的林高远终于升华,他不仅是内战王更是要成为外战王,球迷都盼望着他能和樊振东一起撑起国乒未来!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Metaps携手UUUM分享日本红人营

    四名日本AKB练习生退出《PD48》

    乃木坂46写真集《乃木撮》发售

    日本环球小姐神山玛丽亚对COSM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