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体育 >> 正文

没脾气!日本乒乓加速崛起 留给刘国梁的时间不多了?

作者:刘国梁  来源:尼玛踢FIFA   更新:2018-12-21 18:55:1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在今晚进行的国际乒联年终总决赛男单决赛的比赛中,张本智和4:1战胜林高远成功夺冠。纵观整场比赛,无论是在比分还是气势上面,张本智和斗完胜林高远,这个年仅15岁的对手已经露出獠牙,他将是国乒2020年东京奥运会上的一只拦路虎!这次输的没脾气,女乒敌患未熄,男乒又告急。刘国梁真正见识到了日本乒乓球的崛起速度,好在这不是东京。



相比于男乒,女乒则表现不错。但我们不要忘记伊藤美诚早早就被淘汰,如果在本次比赛中遇到伊藤美诚,我们也没有百分之百的胜算,她将依旧是女乒的心腹大患!


实话实说,此次男乒表现让人失望。八强有四名中国选手:樊振东,许昕,林高远,梁靖崑。樊振东爆冷不敌雨果无缘半决赛,也让嚣张的张本智和没能如愿约战,梁靖崑则是负于水谷隼,四人中只有林高远晋级四强,虽然最终晋级决赛,但在决赛中面对张本智和则毫无办法难免一败。



刘国梁上任后没有收到大礼包,反而是信号弹,我们的对手正在加速崛起,日本乒乓球已经成功挑战国乒多次了。本次总决赛暴露出的问题太多太多,不仅是技术还有心态。刘国梁面对如此惨淡的男乒能否有御敌良策?留给他的时间不多,在不多的时间,我们还是希望看到国乒站起来吧,毕竟这是我们的优势项目,决不能让他人夺走!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杭州有人300万买了日本两栋别墅

    “新经典·岩波新书精选”出版

    日本山形县一博物馆妥当保管被

    首届海南岛国际电影节开幕 多部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