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体育 >> 正文

中国男乒3将强势进4强!日本全军覆没 马龙围剿韩国最大黑马独苗

作者:樊振东  来源:足坛宙斯   更新:2018-6-3 10:38:4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中国乒乓球公开赛结束了男单8强战较量,中国男乒3将马龙、樊振东、林高远杀进4强,日本团灭,韩国还剩独苗。



在8强战第一场比赛中,林高远苦战7局4-3淘汰日本一哥水谷隼,这是林高远连续击败的第二位日本主力。16强战中,林高远4-1击溃了张本智和。在家乡作战的林高远终于展现出足够的硬气,面对外敌打出了气势和霸气!



在国乒内战中,马龙在总分0-2落后时4-3逆转击败梁靖崑。前2局,梁靖崑先声夺人以13-11、11-7连赢2局;随后2局,马龙展开绝地大反击以12-10、11-9连赢2局;第五局,梁靖崑再度发力11-8将总比分变成3-2领先;第六局,“被激怒”的马龙掀起了惊涛骇浪般的反扑,5-0、11-3扳平总比分;决胜局,马龙11-6锁定胜局。



在8强战最后一场对决中,樊振东4-1横扫打球风格很随意的日本名将丹羽孝希,日本在本次公开赛全军覆没,无人杀进半决赛。



至此,中国男乒3位世界冠军马龙、樊振东、林高远杀进4强。马龙将在半决赛中迎战韩国最大黑马林仲勋,这位韩国新秀首轮就淘汰了许昕爆出惊天大冷门!樊振东和林高远上演国乒内战!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Metaps携手UUUM分享日本红人营

    四名日本AKB练习生退出《PD48》

    乃木坂46写真集《乃木撮》发售

    日本环球小姐神山玛丽亚对COSM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