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体育 >> 正文

日本队前锋放豪言:俄罗斯世界杯日本男足将创造历史纪录

作者:前锋  来源:绿茵猫   更新:2018-6-3 10:38:4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俄罗斯世界杯就快要来了,对于很多球迷来说他们肯定是支持自己国家的球队,但是像中国、埃及这样总是打不进世界杯决赛圈球队的球迷来说,他们也早早就关注到了自己喜欢的球队,比如西班牙、德国等队,他们是世界上最好的球队之一,华丽的打法和出色的球员总是可以捕获一大批的粉丝,当然他们也是世界杯夺冠的热门球队。



而对于一些实力相对不是很强的球队来说他们的身后也是有整个国家球迷的支持,而之前的希腊神话和丹麦童话也都在激励着他们小球队也可以创造历史,谁不想在世界杯上展示自己的风采呢,而好成绩也不仅仅是顶级球队的标配,所以这个夏天的世界杯中谁会成为黑马也是一大看点,而之前几届世界杯的黑马有哥斯达黎加、加纳和乌克兰等等。



日本队这次派出的阵容也是很豪华的,他们也是在世界杯中有他们自己的目标,巴西世界杯的时候亚足联的四支参赛球队一场比赛也都没赢,这次他们自然是希望继续创造奇迹了。而他们的主帅西野郎接受采访的时候曾经表示球队的目标是可以拿下小组赛的出线权,这点他们曾经在南非世界杯中就做到了。不过对于球员来说他们也有很大的目标,原口元气最近的言论就很霸气。



这是这位在德甲打出名堂的球员第一次参加世界杯,看得出来作为前锋的他也是非常激动,他表示现在球队的状态不是很好,但是却依旧有可能创造日本足球的历史,在今年夏天的俄罗斯世界杯中原口元气坚信自己的球队可以打进八强,创造日本队的历史最好成绩。



不管是日本队还是韩国队整体的实力在亚洲都是顶尖的的,但是到了豪强林立的世界杯赛场上他们比较现实的目标应该是小组出线,而出线之后的一场定胜负淘汰赛中,其实谁也有机会。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Metaps携手UUUM分享日本红人营

    四名日本AKB练习生退出《PD48》

    乃木坂46写真集《乃木撮》发售

    日本环球小姐神山玛丽亚对COSM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