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体育 >> 正文

1比7落后完成大逆转,樊振东打蒙日本小将,轻松晋级男单四强

作者:樊振东  来源:厝边人   更新:2018-6-3 10:44:0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北京时间6月2日,国际乒联世界巡回赛中国公开赛迎来了男单1/4决赛的争夺。樊振东迎战日本的丹羽孝希,整场比赛,头号种子樊振东展现了实力上的优势,虽然连续遭遇开局慢热,但是,樊振东接连上演逆转好戏,最终4比1轻松击败对手,挺进四强。



樊振东这次中国赛晋级之路相当顺利,在4比2淘汰了韩国的郑荣植之后,第二轮他4比0横扫了法国的雷贝森。不过面对丹羽孝希,樊振东一上来有些慢热,一度1比7落后,好在他及时调整了状态,结果实现逆转,11比9拿下了第一局。樊振东完成了一波10比2,把日本小将都打蒙了。


第二局樊振东顽强占据了主动,11比6轻松拿下。不过第三局樊振东上来又是慢热,他一上来0比4落后,就在日本小将看到赢球希望的时候,樊振东又给了对手狠狠一击。



樊振东追到了6比6平,此后,日本小将突然发狠,连续得分10比7领先,看起来胜券在握。让人想不到的是,暂停回来,樊振东连续挽救局点,追到了10平。随后,樊振东正手进攻得手,11比10领先。此时,丹羽孝希已经崩溃了。随后,樊振东反手斜线得手,12比10再度完成了大逆转。


第四局樊振东又是开局落后,一度4比6落后。可是,他又玩起了追分好戏,追到了6平之后,日本小将的心理又发生了变化。不过,樊振东此时也有些松懈,连续出现失误,结果9比11,被对手扳回一局。



第五局,樊振东上来就取得了领先,一波4比1开局。此后,他没有再给日本小将机会,一个11比3轻松击败对手挺进四强。半决赛,他的对手将是队友林高远。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Metaps携手UUUM分享日本红人营

    四名日本AKB练习生退出《PD48》

    乃木坂46写真集《乃木撮》发售

    日本环球小姐神山玛丽亚对COSM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