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体育 >> 正文

林高远连灭日本两大高手,获胜后捶胸怒吼,为国乒立下头功

作者:佚名  来源:体坛扒客   更新:2018-6-3 10:44:0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北京时间6月2日,中国乒乓球公开赛继续进行,在男单四分之一决赛中,林高远苦战7局,击败了日本一哥水谷隼。这样一场荡气回肠的较量,双方都拼尽了全力,水谷隼的教练也在场边无奈笑了。



今天的比赛,林高远一度2比3落后,也是被逼入了绝境,但他咬了下来,尤其是决胜局,林高远一度4比6落后,但他紧咬比分,最终拿下了胜利。



获胜时刻,林高远霸气侧漏,他捶胸怒吼,霸气十足,而他的女粉丝在场边已经激动哭了!而水谷隼的教练则无奈的笑了,他知道自己的弟子拼尽了全力,但水谷隼还是输掉了比赛。



赛后,林高远很谦虚,“对手很强大,但我的赛前准备很充分,就是准备了打七局,今天每一分都拼尽全力,这段时间,我一直在磨砺自己,还有主场观众给我加油,我没有理由不咬下来!”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比赛,林高远已经连续击败了两位日乒高手,16进8的比赛中,林高远战胜了张本智和,后者淘汰了张继科。今天8进4,林高远击败水谷隼,为国乒立下头功!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Metaps携手UUUM分享日本红人营

    四名日本AKB练习生退出《PD48》

    乃木坂46写真集《乃木撮》发售

    日本环球小姐神山玛丽亚对COSM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