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体育 >> 正文

日本田径女子长距离选手新谷仁美时隔四年重返赛场

作者:田径  来源:田径助推器   更新:2018-6-4 15:01:3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来源:yahoo.co.jp


据主办方宣布,2012年伦敦奥运会女子1万米排名第9的新谷仁美(30岁)计划参加6月9号在横滨健志台举行的日本体育大学女子3000米比赛。这是她时隔4年重返赛场,也是挑战东京奥运的第一步。她的目标是突破北海道HOKUREN长距离挑战赛记录的9分50秒。


出身于冈山总社市的新谷在兴让馆高中时代就连续三年获得了全国高中接力赛第一区的区间奖。之后在小出义雄(79岁)教练的指导下,19岁首次参加东京马拉松获得冠军。2013年莫斯科世界田径大赛1万米排名第5。她凭借自己稳定高速地跑法和一开局的快步进攻,一举赢得了日本女子长距离界的王牌。但是她常年遭受右脚底键膜炎的折磨,在世界田径大赛前夕由于注射了止痛针而丧失了夺奖的机会。为此2014年她不得不宣布退役,“我没能取得我拼死准备的大赛的奖牌,作为一个专业运动员,我失职了”。


新谷仁美:1988年2月26日出生于冈山总社市,30岁。在总社初中开始田径训练,兴让馆高中时代的2005年获得世界青年大赛3000米铜牌。毕业后进入丰田自动织机公司,归属于佐仓运动员俱乐部、环球娱乐(Universal EntertainmentJapan)等。2007年东京马拉松冠军,2012年伦敦奥运会1万米排名第9,2013年莫斯科世界田径大赛同项目排名第5。2014年,24岁的她遗憾退役。个人最好记录是5000米日本历届第8的15分10秒20,1万米是历届第3的30分56秒70。 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Metaps携手UUUM分享日本红人营

    四名日本AKB练习生退出《PD48》

    乃木坂46写真集《乃木撮》发售

    日本环球小姐神山玛丽亚对COSM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