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体育 >> 正文

日本公开赛马龙刘诗雯领衔,张继科连续三站参赛,樊振东丁宁缺席

作者:未知  来源:鲁能队报   更新:2018-6-5 19:10:3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结束了中国公开赛后,国际乒联日本公开赛将马不停蹄的到来,比赛时间是6月6日-10日,其中6日-7日为资格赛,8日到10日为正赛。本次日本站比赛,国乒依旧派出多名选手出战。男单方面,樊振东、许昕、林高远等没有报名,马龙领衔张继科、梁靖崑等出战,其中张继科连续三站参赛,此前两战他都止步于正赛首轮。女单方面,丁宁、朱雨玲没有报名,不过刘诗雯、王曼昱都将出战,王曼昱将冲击公开赛背靠背三连冠。


日本公开赛马龙刘诗雯领衔,张继科连续三站参赛,樊振东丁宁缺席


刚刚结束的中国公开赛上,国乒表现出色,包揽了全部5枚金牌,其中马龙和王曼昱分别收获了男女单打金牌,林高远则拿到了男双和混双两枚金牌,女双金牌被丁宁/朱雨玲拿到。来不及享受胜利的喜悦,国乒又将踏上下一站征程,6月6日-10日,日本公开赛将如期上演。


日本公开赛马龙刘诗雯领衔,张继科连续三站参赛,樊振东丁宁缺席


男单方面,樊振东、许昕、林高远、王楚钦等都没有报名,现役男队主力仅马龙一人,其余6名选手分别是:张继科、于子洋、周雨、梁靖崑、刘丁硕和周恺,原本报名的闫安和周启豪因为上周在中国公开赛资格赛上输球,无缘本站赛事。值得一提的是,张继科将连续第三战参赛,不过世界排名过低的他,依旧要从资格赛打起。香港站和深圳站比赛,张继科都遭遇正赛一轮游。除了马龙之外,其余6人全部要从资格赛打起。


日本公开赛马龙刘诗雯领衔,张继科连续三站参赛,樊振东丁宁缺席


女队方面,国乒之前一共报名9人,目前只有孙颖莎一人退赛,其余8人均正常出战。丁宁、陈梦、朱雨玲都将缺席,不过国乒的阵容依旧强大,奥运冠军刘诗雯领衔,王曼昱、陈幸同、木子、冯亚兰、顾玉婷等也将参赛。其中王曼昱将冲击背靠背的三连冠,此前他已经接连获得香港站和深圳站的冠军,状态十分出色。本站比赛,石川佳纯和王曼昱为头两号种子,陈幸同和刘诗雯分别为6号和8号种子,其余女队选手都要去打资格赛。


双打方面,国乒派出的组合并不多。男双方面,梁靖崑将搭档周恺。女双方面有两对,分别是刘诗雯/王曼昱,顾玉婷/木子,其中前者是夺冠热门。梁靖崑/陈幸同、于子洋/王曼昱两对组合将出战混双。本站比赛,东道主日本将再次使出“人海”战术,各个项目都派出多人参与,最夸张的是混双比赛,日本一共派出17对组合参赛。


特别声明:本文为自媒体作者上传并发布,仅代表该作者观点。东方体育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Metaps携手UUUM分享日本红人营

    四名日本AKB练习生退出《PD48》

    乃木坂46写真集《乃木撮》发售

    日本环球小姐神山玛丽亚对COSM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