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娱乐 >> 正文

日本合租屋推出减肥抵房租活动 减4斤能抵580元

作者:佚名  来源:看看新闻网   更新:2018-6-7 20:40:0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减肥还能省钱?日本埼玉县户田市概念合租屋 “大户田”推出减肥抵房租活动,住户减去2公斤体重能抵消1万日元房租,约580元人民币。




“大户田”今年4月刚开张,主题为“努力锻炼、健康生活、智慧工作”(Play Hard,Stay Healthy,Work Smart),主打健身和节食概念,6月初推出了减肥抵房租活动。“大户田”共有36个房间,配备独立卫浴、阳台和储物空间,住户共用餐厅、咖啡吧、图书馆和健身房。合租屋还向住户提供强化小组训练、私人健身教练、瑜伽以及烹饪课程。




近年来,类似于“大户田”这样的概念合租屋在日本租赁市场迅速发展,有相同兴趣爱好的人们通过合租的方式,能以较低的租金享受较高品质的住房。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Metaps携手UUUM分享日本红人营

    四名日本AKB练习生退出《PD48》

    乃木坂46写真集《乃木撮》发售

    日本环球小姐神山玛丽亚对COSM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