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娱乐 >> 正文

曾经又土又胖的石原里美,是如何蜕变成日本国民女神的?

作者:佚名  来源:左菲瘦身派   更新:2018-8-6 16:52:4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近期,石原里美和日本IT企业SHOROOM社长前天裕二的恋情曝光,记者还拍到两人五月份去冲绳游玩的照片,有图有真相,这波爆料一夜间让多少人失了恋......



加上最近她的新剧《unnatural》热播,石原妹子可谓是事业爱情双丰收呀!里面这句经典台词“有功夫绝望的话,还不如去吃美食然后睡个觉”。一时之间也在微博上被迅速转发。



之后本汪去查了一下石原的资料,发现这姑娘实在是太励志了!她用了近十年的时间,成功的从土肥圆的“石原里美“逆袭成了“十元女神”!



十元女神1986年出生于日本东京一个普通的家庭,和很多一般家庭出身的明星一样,十元也是通过选秀节目出道。


之后随着《失恋巧克力职人》、《朝五晚九》、《校阅女孩河野悦子》等热剧的播出,十元的人气直线上升。



身高只有1米57的十元,算是娇小型的女生了,不过早期也有婴儿肥、大圆脸、体型土肥圆的困扰。



没有姣好的身形,就很难有良好的气度去配合后期的妆容和服饰,因此十元蜕变的第一步就是减肥!


十元透露自己的减肥秘诀,主要是通过控制饮食、坚持锻炼并保证充足的睡眠。具体是怎么做的呢,本汪为大家找到了详细的解答。


第一招:咀嚼减肥法


咀嚼减肥法是指进食时用更长的时间咀嚼食物,简单地说就是吃东西多嚼嚼、细嚼慢咽。



科学家们认为更长时间的咀嚼食物,会让大脑有更多的时间从胃部接收到饱足感的“信号”,同时人体中的 “饥饿激素”也会明显下降,从而达到控制食量的效果。


细嚼慢咽不仅能减轻体重,也更有助于胃部消化吸收哦。


第二招:多吃蛋白质和蔬菜


十元表示不会特意去限制饮食,但会特别注意每天吃足够的蛋白质和蔬菜。



十元最喜欢的饮食是鱼肉和自制的绿色健康奶昔。十元说:喝蔬菜汁可以排除体内堆积的毒素和废物。


餐后,比起吃甜品,她更喜欢吃水果。此外,她还有一年四季每天喝白开水的好习惯。


第三招:学瑜伽、普拉提


饮食加运动才是最佳CP,十元除了健康饮食,还经常去练瑜伽。



瑜伽虽然在消耗卡路里方面不算显著,但是坚持正确的瑜伽练习可以很好的纠正不良体态,改善肌肉和骨骼状况,让人看起来更挺拔更有气质哦~



运动结束还有一个每天必备的“半身浴”环节,肚脐以下浸泡在39度温水当中,帮助身体新陈代谢。


需要提醒的是:运动后不要马上洗澡,最好休息1小时之后再洗哦~


通过努力减肥、锻炼,瘦下来之后,十元甩掉了婴儿肥,纤细的下巴更加惹人怜爱!



“元气少女”完成了史诗级的蜕变,如今衣品美貌满分的石原里美,被评为“日本男人最想娶回家的女子的样貌”,还连续三年登榜外媒评选的“全球最美100张面孔”!


石原女神的进化史向我们充分证明了:没有天生的美人,只有不努力的胖子!


为了自己的完美身材大家加油哦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日本海岸发现一具长须鲸尸体 体

    海尔全球化:日本音乐节AQUA品

    宅男福利!日本通讯巨头推出全

    曾经又土又胖的石原里美,是如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