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社会 >> 正文

日本女性健康瘦身就爱蔬果 酵素饮来台掀热潮

作者:佚名  来源:中时电子报   更新:2018-10-4 16:26:0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近来气温适时的下降,让民眾享受了一个凉爽舒适的中秋连续假期。不过,在烤肉吃喝、与家人享受节庆的欢快之后,使得许多人的身材也跟着「圆润」了不少,特别是对于爱美的女性来说,如何赶快甩掉体脂肪便成了收假后迫切的课题。


「减肥总在明天过后。」尤其接下来又将面临美食齐发的秋冬季节,对于每天从里忙到外的现代上班族女性来说,想「瘦」恐怕只会更困难;因此,无论是「花椰菜减肥法」、「无痛减肥法」,还是「生吃小黄瓜」等等,日本女性的瘦身法便成为许多台湾女性瘦身的的重要参考指标。


酵素专家表示,鲜少有人注意到,这些现今日本流行的各式减肥方法,其实都有一项共通的特点,就是在帮助体内活化「酵素」,而这些酵素的来源,则大多是来自蔬菜、水果;同时,相较于日本,台湾的消费者对于「酵素」的功能,可说是相对陌生许多。


针对「酵素」的功能,有专营将目前日本很流行的酵素产品引进台湾的业者解释,酵素又称「酶」,在人体内是担任催化的功能与角色,对于体质调节、美容都有举足轻重的影响力;因此,当体内的代谢随着年龄增长而变慢,酵素也逐渐流失的时候,酵素的补充对于想进行健康瘦身的人来说,就显得非常重要。



▲引进BELTA酵素饮的业者表示,酵素饮不仅从蔬菜、水果、青草等萃取出超过120种的酵素种类,且含有「胶原蛋白」,能够帮助肌肤更加光泽。(图/日商青蜂提供)


业者以自家旗下的「BELTA酵素饮」为例进一步说明,该饮品不仅将一般酵素饮品不耐热、不耐酸的最大缺点完全解决,而且是从蔬菜、水果、青草等萃取出超过120种的酵素种类,分子量只有1000以下易于人体吸收,低热量又好吸收,且含有「胶原蛋白」,及日本最高品质且安全的羊胎盘素,能够帮助肌肤更加光泽。同时,该饮品还能在断食准备时取代每天正餐中的一餐,帮助控制热量,及醣份摄取。


不过,业者也提醒消费者,想瘦身不能光只靠酵素饮,应该要搭配健康、适当的断食法;同时,目前市售的酵素种类眾多,购买时务必须看清楚产品成分与产地来源,若在使用期间有感到任何不适,就应立即停止使用,并尽快向专科医师寻求协助,这样才能瘦得美丽与自信。


(中时电子报)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恭喜!日本名模椋名凛产下第5个

    日本奥运金牌女双势头回勇 宣言

    日本一姐最爱马龙,伊藤美城太

    日本制造的全球最顶尖机器人产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