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体育 >> 正文

惊天大逆转! 张继科4-3击溃日本进4强, 疑似腰伤复发无愧中国骄傲

作者:佚名  来源:宏堃来评体育啦   更新:2018-6-9 17:13:1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北京时间6月9日,国际乒联日本公开赛结束第4比赛日的争夺,在男单1/4决赛中,张继科在比赛中疑似腰伤复发,但在逆境下张继科没有放弃,最终在1-3落后的情况下上演大逆转,4-3击败日本选手上田仁晋级4强!



张继科在这次比赛的状态非常不错,资格赛连胜两场晋级正赛后,在首轮比赛中,又是逆转击败格罗斯晋级16强,这也是张继科在3站公开赛比赛里首次闯过首轮关,在此前的男单1/8决赛中,张继科苦战七局,最终4-3击败了梁靖崑晋级到8强,他也成了除马龙之外仅剩的一位男单选手。


第一局,张继科迎战上田仁,开局张继科进入状态很快,早早取得2-0领先,不过对手也是及时调整,连拿4分取得比分领先,不过张继科在中局阶段发力,连续拿分再次反超比分,取得8-6领先,不过局末阶段运气在日本人这边,上田仁11-8赢下这一局,取得1-0领先。



第二局,张继科在中局阶段将比分拉开,取得6-3领先,不过此后张继科连续出现回球下网,对手趁机追分,但是张继科还是以11-7拿下这一局,将比分追成1-1。第三局,张继科一度取得5-3领先,不过对手此时连拿3分反超比分,此后两人紧咬比分,双方比分交替上升,在9-9后上田仁顶住压力,11-9拿下,取得2-1领先。



第三局,两人比分依旧紧咬,中局阶段张继科失误增多,对手取得5-3领先,局末阶段双方又一次陷入胶着,关键时刻又是上田仁发力,最终9-11输掉第四局,大比分1-3落后。第五局,张继科一度取得7-3领先,但是随着比赛的继续,上田仁的气势越来越盛,将比分追至7-8,局末阶段对手反超比分,但是张继科顶住压力,拿下这一局,将比分追至2-3,第六局,张继科开局时不时还要扶着腰,不过还是取得了5-3领先,局末阶段张继科还在扩大领先优势,并以11-7拿下这一局,将比赛拖入决胜局。


第七局前,张继科拉伸了一下腰,开局阶段两人紧咬比分,张继科在4-2领先的情况下逼迫对手请求暂停,重新回到场上,对手连续追分,但是换边后对手连续失误,最终张继科击败对手晋级4强。


张继科在击败日本选手后,这已经是国乒在今天第4胜日本,此前木子4-2击败了日本天才少女早田希娜,马龙和刘诗雯分别以4-0击败各自对手轻松晋级,其中刘诗雯仅用时23分钟便击败日本天才少女平野美宇,便晋级4强。


阅读原文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及采编均来自互联网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策划】上海国际电影节日本电

    Metaps携手UUUM分享日本红人营

    四名日本AKB练习生退出《PD48》

    乃木坂46写真集《乃木撮》发售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