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体育 >> 正文

感动!国乒遇严重危机张继科挺身而出,要与刘国梁并肩作战赢日本

作者:刘国梁  来源:体坛快讯   更新:2019-1-16 22:28:2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中国国乒在国际乒联2018年终总决赛上惨败日本丢掉男单和女双冠军后,正式揭开了国乒在备战东京奥运周期时的严重危机时刻!在国乒现役“大满贯”得主马龙伤病未知、丁宁宣布要退赛2019匈牙利公开赛后,张继科挺身而出表态要和恩师刘国梁并肩作战共同赢日本(胜日),实在令人感动!



在刘国梁43岁生日当天,国乒女队队长丁宁遗憾地宣布退赛2019匈牙利公开赛后,国乒“大满贯”张继科在个人社交平台上现身表示:“北京、德国、伦敦、巴黎......数不清的赛场与训练场一起见证了我们拼搏与荣耀,期待下个赛场再次并肩作战,再创更多辉煌!@刘国梁 生日(胜日)快乐!”




刘国梁今天的生日不同往日,在里约奥运会刚结束后的那个生日,刘国梁曾意气风发地表示要“让东京成为中国人欢庆的海洋!”但随着2017年他和孔令辉离开国乒的1年多,以及日本伊藤美诚和张本智和的迅速崛起,国乒的东京备战之路步履维艰。而马龙和丁宁两大里约奥运会的绝对核心已经在与伤病和年龄做斗争,樊振东、刘诗雯、朱雨玲等国乒中坚力量则面临着各自瓶颈。



令人感动的是,张继科这个时候挺身而出,要继续陪刘国梁这个屡屡把自己喊醒的“不懂球的胖子官员”并肩作战赢日本为国争光。张继科对刘国梁的这个生日祝福,实际上也是提前透露他自己要回归国乒赛场了,这实在是国乒1大喜讯!



虽然张继科备受伤病困扰,但是当下这支国乒队伍里,张继科的作用依旧是不可或缺的,而刘国梁此前也曾公开邀请“辣妈”李晓霞复出。这也可以看出,国乒决战东京奥运会之路充满坎坷,正是这些远离主流赛场老将们继续发光发热的时候!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日本潘婷签下万众瞩目的品牌大

    日本潘婷签下万众瞩目的品牌大

    日本近10所高中教学用骨骼标本

    东京汽车沙龙闭幕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