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政治 >> 正文

特朗普宣布暂停美韩军演 日本防卫大臣竟然这样说

作者:佚名  来源:中国日报网   更新:2018-6-13 17:54:3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原标题:特朗普宣布暂停美韩军演 日本防卫大臣竟然这样说


在与朝鲜领导人金正恩举行首次会晤后,美国总统唐纳德·特朗普6月12日宣布,在与朝鲜谈判期间,美国将不会与韩国举行联合军演。


当天,特朗普在新加坡接受福克斯新闻频道采访时表示:“只要我们在真诚地谈判,我们就不会进行军演。”


但是,日本防卫大臣6月13日表示,美国在韩国的军事存在和联合军演对东亚安全至关重要。


日本防卫大臣小野寺五典对记者说:“我们希望在日本、美国和韩国之间寻求谅解。”他还表示,日本将继续与美国进行联合军事演习。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AKB48第10届选拔总选举将创超3

    【策划】上海国际电影节日本电

    Metaps携手UUUM分享日本红人营

    四名日本AKB练习生退出《PD48》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