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体育 >> 正文

韩国公开赛,日本选手有一半00后,球迷说,这是要国乒当陪练啊

作者:观点  来源:eastday.com   更新:2018-6-14 18:38:4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刚刚结束的国际乒联巡回赛日本北九洲站的比赛,日本乒乓球可谓是收获满满,不仅夺得男单、女单冠军,还分别击败了中国乒乓球的头号选手马龙。而从中国乒乓球在日本公开赛上的表现来看,应当是惨败,头号主力被掀翻不说,老将张继科不敌日本的00后,小将们也难堪大任,尤其是被认为是日本选手克星的陈幸同和王曼昱,双双败在日本17岁小将伊藤美诚的手下。


韩国公开赛,日本选手有一半00后,球迷说,这是要国乒当陪练啊


韩国公开赛将于7月19至22日在韩国仁川举行,中国乒乓球协会早早就公布了参赛名单,男女共有21名选手参加,这21名选手中,不仅有老将,也有新星,而且,这些新星,都是被寄以厚望的新星。尤其是女队,丁宁、刘诗雯、朱雨玲、陈梦、王曼昱、陈幸同、孙颖莎这八大主力尽数出战。


韩国公开赛,日本选手有一半00后,球迷说,这是要国乒当陪练啊


日本乒乓球队在中国乒乓球宣布出战名单后,迅速公布他们的出战人员。中国派出21名,而日本居然派出37人,这表面上看,是要死磕中国的意思,但从深层次来看,不免让人担心起来。为什么呢?我们来看看日本的出战名单,男队方面,除了丹羽孝希、张本智和、水谷隼、松平健太、上田仁这几名长期在一线征战的队员外,其他队员,很少在国际比赛中见到,更为重要的是,男队19名队员中,张本智和15岁,宇田幸矢17岁、户上隼辅17岁、田中佑汰17岁、曽根翔15岁、木造勇人18岁、松山祐季19岁、高见真己18岁、金光宏畅18岁。


韩国公开赛,日本选手有一半00后,球迷说,这是要国乒当陪练啊


而女队方面,除了石川佳纯、平野美宇、伊藤美诚、早田希娜、芝田沙季这五名一线队员外,征召的长崎美柚15岁、相马梦乃15岁、大藤沙月18岁、盐见真希18岁、木原美优13岁、加藤美优19岁、桥本穗花19岁、浜本由惟19岁,再包括18岁的平野美宇、17岁的伊藤美诚和17岁的早田希娜,日本队这完全是拿一群童子军来跟中国队火拼啊,其目的是什么?当然,是通过与中国队一流选手的比赛,偷师学艺,同时,如果战胜中国选手,则增强他们的自信心。如此看来,日本这次是棋高一着,对此,球迷感叹说,日本队这是要拿中国队练兵啊,而中国队呢,应该说,又掉进他们的陷阱里了。


特别声明:本文为自媒体作者上传并发布,仅代表该作者观点。东方体育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AKB48第10届选拔总选举将创超3

    【策划】上海国际电影节日本电

    Metaps携手UUUM分享日本红人营

    四名日本AKB练习生退出《PD48》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