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体育 >> 正文

U19亚锦赛中国女排卫冕失利 0-3溃败日本获得亚军

作者:佚名  来源:eastday.com   更新:2018-6-18 20:50:5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北京时间6月17日,2018年U19亚洲女子排球锦标赛在越南举行最后一个比赛日,中国女排和日本队争夺最后的冠军。这也是上届冠亚军的再一次交锋。中国国青女排和日本在亚锦赛决赛中交战10次,中国队取得了7次胜利。在前四届比赛中,中国队已经取得了四连冠。双方在小组赛中交手,中国女排0-3溃败对手,而决赛的较量,中国国青女排再次0-3溃败对手,获得亚锦赛亚军。


U19亚锦赛中国女排卫冕失利 0-3溃败日本获得亚军


中国女排派出首发阵容:主攻2号车文涵和4号孙若箐,副攻5号焦点和8号梁玮凡蝉联,接应1号许璐瑶,二传11号孙燕以及13自由人倪非凡。梁玮凡快攻得分。孙若箐探头得手,中国队发球失误,日本队4号位进攻出界,日本队2号位扣大斜线得分,孙若箐4号位打吊结合,中国队以8-4领先进入第一次技术暂停。车文涵4号位的大斜线进攻,中国队保持3分左右领先优势,随后日本队发球连得6分以14-12反超,中国在此期间二次暂停都用完了。车文涵2号位进攻渡轮,日本队以16-13领先进入第二次暂停。倪非凡接飞一传,许璐瑶2号位进攻得分。中国队一传崩盘,日本队将比分拉至22-16。许璐瑶2号位进攻连得2分,日本队自身失误以22-19领先请求暂停。日本队2,4号位的平拉开快速进攻,日本队以25-20先赢一局。


U19亚锦赛中国女排卫冕失利 0-3溃败日本获得亚军


第二局日本队的一传和防守很顽强,中国队攻手不下球以7-3落后请求暂停。刘雨4号位进攻被拦死,日本队以8-3领先进入技术暂停。中国队自身失误再丢2分,勇乐的强发球轮,中国队的拦网得分,日本队以11-8领先叫暂停。车文涵2号位直线得分,许璐瑶探头得手,日本队发球直接得分以16-10领先进入第二次技术暂停。中国队一传又崩盘,以19-11落后叫暂停。日本队怎么打怎么有,将比分拉至23-13。中国队一传接飞,日本队以25-14再胜一城。


U19亚锦赛中国女排卫冕失利 0-3溃败日本获得亚军


第三局中国队一攻不下球,以1-5落后叫技术暂停。在2-7落后的中国队依靠许璐瑶的强发球轮追至6-7,日本队轻抹打手出界以8-6领先进入第一次技术暂停。孙若箐强发球轮,中国队连得5分以11-8反超。日本队一直咬住比分,中国队保持领先优势。日本队反击得手以14-15反超。日本队快攻得分以16-15领先进入第二次技术暂停。中国队仅孙若箐能下球,中国队以18-22落后叫暂停。日本队快速多变的进攻手法,国青队员完全跟不上。日本队以25-20锁定胜利,从而3-0横扫中国队夺冠。这样中国女排再负对手获得亚军。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第六届“日本女性偶像颜值总选

    电影《BLEACH》中一护的父母、

    AKB48第10届选拔总选举将创超3

    【策划】上海国际电影节日本电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