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体育 >> 正文

女排惨败日本队丢冠!身体条件很好,基本功却太差,值得让人深思

作者:佚名  来源:体育哲学   更新:2018-6-18 20:36:1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2018U19亚锦赛女排决赛,由中国队VS日本队,最终,中国队以0:3完败在日本队的手下,从而目送日本队拿到冠军,而自己却只能收获亚军,这结果让国内球迷们感到有点不爽。三局比分分别是20:25,14:25,20:25。



从两队的队员来看,中国队可以说是身材出众,身高超过1米90的就有好几个,但,这么好的身材,技术却是显的很贫乏,基本功太差了,从比赛来看,中国队在一传方面和应变方面都与对手相差十分多,真让人搞不懂,现在的女排姑娘们把以前吃苦耐劳的老女排精神,都丢到哪里去了。



现在的中国女排完全丢掉了老女排的小、灵,快、背飞、快抹、轻吊、快打的特点。而是在学欧洲人高马大,高举高打,现在好了连日本队输了。中国女排,现在不管是青年队,还是成年队最大的问题就是一传问题,那么一传问题又是什么问题呢?很简单就是没有苦练,就像国内某教练说的哪样,“用20000个球砸你,什么一传都练会了”。由此,可见我们现在的训练水平是怎么样的。



不过还有一点让人安慰的是,中国队虽然无缘冠军,却因为打进了本次决赛而获得了明年世青赛的资格。但,要是接下来,姑娘们不苦练基本功,明年在世青赛上要想有好的成绩,恐怕就难了。 中国女排让郎平最苦恼的事,就是没有一个好的一传,没有一个好的二传,希望这些年轻人,通过这次比赛发现了自身的问题,努力去进步,将来能够打出好成绩来,为国争光。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第六届“日本女性偶像颜值总选

    电影《BLEACH》中一护的父母、

    AKB48第10届选拔总选举将创超3

    【策划】上海国际电影节日本电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