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社会 >> 正文

从日本回国给母亲看病丢钱包公交BRT2号线驾驶员捡到归还

作者:佚名  来源:生活日报   更新:2018-6-22 11:32:5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20日,肥城市老城镇南关村的于先生给公交BRT2号线送来一面锦旗。原来,本月6日,公交驾驶员李红在收车后发现了一个钱包,内有人民币2000多元,日元2万元,银行卡以及一张标有日本兵库县加古郡地址的工作证,李红立即将钱包交给车队。不久车队接到公交热线电话,告知乘客于先生请求寻找丢失的钱包。据于先生说,他在日本工作,因母亲患病,请假回国带母亲到济南住院治疗。没想到自己在乘坐BRT2号线时将钱包丢失,回到病房时才发现。如果不能及时找回钱包,可能会耽误母亲继续治疗。于先生拿出三百元钱感谢驾驶员,被车队领导婉言谢绝。


记者 李培乐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玉木宏牵手女演员木南晴夏 将于

    日本为什么能屡进世界杯决赛圈

    “AKB48”成员向井地美音出演日

    韩国人气女子偶像组合“TWICE”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