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体育 >> 正文

日本最强搏击天才被这个神秘高手打得痛哭认输!

作者:佚名  来源:eastday.com   更新:2018-6-22 14:54:1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19岁的那须川天心被称为日本最强搏击天才,27战27胜21KO的自由搏击战绩足以证明他的恐怖实力。无敌久了总归会寂寞,就在这个时候杀出了一位名不见经传的泰国小将——罗唐,两人在6月17日的RISE 125上大战了六回合,这场火星撞地球般的比赛可以说是那须川天心遭遇的最艰难一战,最终判定那须川天心获得比赛胜利。


日本最强搏击天才被这个神秘高手打得痛哭认输!


罗唐(左)那须川天心(右)


对于这个比赛结果,很多拳迷提出质疑,甚至是那须川天心本人也在赛后采访中痛哭,并表示:“罗唐非常厉害,我输了比赛,判定我赢了不过我是真输了,实在对不起。”赛后,那须川天心表示自己的左手在这场比赛中受了伤,并且无法握拳。


日本最强搏击天才被这个神秘高手打得痛哭认输!


赛后那须川天心表示自己输了


不过,在第二天的赛后新闻发布会上,RISE赛事方表示那须川天心的有效打击更多,按照RISE赛事的规则这场比赛的判罚是合理的。那须川天心也改口表示通过视频回放觉得自己的有效打击更多,确实是赢了比赛,如果有机会也希望和罗唐再次交手。对于这个状况,拳迷们也在网上调侃天心之前太耿直,这次改口也是略显尴尬。


日本最强搏击天才被这个神秘高手打得痛哭认输!


赛后新闻发布会上天心的左手受伤缠着纱布


那么,这位罗唐到底什么来头呢?竟让日本最强搏击天才一度痛哭认输。今年20岁的罗唐自幼在泰国拳场上厮杀,并斩获了迦南隆拳场冠军,他压迫式的疯狂打法让他在泰国本土非常受欢迎,但网上关于他的介绍只有只言片语,用武之地将持续关注这位超级黑马。也许,在不久的将来,这位小将会在世界武林掀起风云!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玉木宏牵手女演员木南晴夏 将于

    日本为什么能屡进世界杯决赛圈

    “AKB48”成员向井地美音出演日

    韩国人气女子偶像组合“TWICE”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