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体育 >> 正文

卡里乌斯附体!川岛永嗣现愚蠢失误 日本最弱一环

作者:佚名  来源:eastday.com   更新:2018-6-25 21:04:5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卡里乌斯附体!川岛永嗣现愚蠢失误 日本最弱一环


在刚刚结束的世界杯H组的一场比赛中,日本2比2战平塞内加尔。比赛中日本队两度落后两度扳平了比分,向全世界展示了球队顽强的作风。然而本场比赛川岛永嗣的表现却难以让人满意。


开场仅仅11分钟,塞内加尔禁区右侧发动攻势,瓦格传中被顶到禁区左侧,萨巴利小角度推射打门,川岛永嗣面对这个没有角度力度也不大的射门应该说本没有太大问题。然而就是这时他突然卡里乌斯附体短路了,一个扑救脱手球打中马内弹进了球门导致球队0比1落后塞内加尔。若不是川岛永嗣这个过早出现的低级失误,日本也许有希望拿下比赛。


两场小组赛过后川岛永嗣把守的打门总共丢了3球,来自法甲梅斯俱乐部的他俨然成为了球队最弱的一环,也许主教练该考虑换换首发门将了。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桃色幸运草Z组合10周年将与“F

    日本影评人大奖 木村拓哉满岛光

    玉木宏牵手女演员木南晴夏 将于

    日本为什么能屡进世界杯决赛圈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