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体育 >> 正文

国际拳王争霸赛在中国北疆举行 俄罗斯日本等6个国家拳王巅峰对决

作者:佚名  来源:中国新闻网   更新:2019-3-2 16:13:5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中新网哈尔滨3月1日电(王妮娜)2月28日19时,中国铁力“日月峡杯”首届国际拳王争霸赛在铁力林业局举行,来自菲律宾、俄罗斯、日本等6个国家的拳王进行巅峰对决。


本次比赛共有来自6个国家的16名拳手参加比赛,共进行8场比赛,其中4场主赛,拥有IBF、WBO双国家头衔的牟小路对阵日本全国联赛冠军勇龙磨;吴举vs拉兹戈尔迪·阿塔巴;董有礼vs 伊杜·博纳比;黎乐善vs曲东飚。


有一场女子拳击赛(王妮娜摄)


有一场女子拳击赛(王妮娜摄)


首场比赛是女子拳击对决,曾夺得2018年中国U22女子57公斤级冠军的张筱笛vs曾获2018年世界青年女子锦标赛第三名的陈亦冰,这是一场实力的对决,这也是本次比赛中唯一的一场女子拳击赛,最终,陈亦冰获胜;作为压轴的重量级比赛,牟小路vs日本选手勇龙磨,比赛也是精彩纷呈,引得现场观众阵阵呐喊叫好。


经过激烈的比赛,在四场主赛中,中国选手吴举、董有礼、黎乐善、牟小路获胜。


比赛现场(王妮娜摄)


比赛现场(王妮娜摄)


据黑龙江省社会体育指导与对外交流中心主任杨猛介绍,拳击在奥林匹克运动史上有百余年历史,黑龙江的拳击运动在全国起步较早,近年来有长足的发展。牟海鹏、汪丽娜都是黑龙江走出去的优秀拳击运动员,而在大众体育上,黑龙江省各个地市的拳击、格斗俱乐部也如雨后春笋般发展壮大,拳击在普通公众中的热度不断提升。此次比赛是黑龙江拳击界的高端精品赛事,将推动拳击运动的发展。


本次赛事由中国拳击协会职业拳击促进发展部指导,黑龙江省社会体育指导与对外交流中心主办,伊春森工铁力林业局有限责任公司承办,哈尔滨市拳击协会等协办。(完)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杨丽萍“奇装异服”吸睛,日本

    日本发明出情感机器人,对于男

    石原里美VS新垣结衣 谁才是日本

    点赞能源央企!辉伦太阳能高效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