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体育 >> 正文

亚洲无弱旅!土库曼斯坦半场赢得尊重 重炮神仙球打懵日本队

作者:未知  来源:代古龙   更新:2019-1-11 18:41:2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北京时间1月9日晚上,亚洲杯小组赛第一轮的比赛迎来一场对决,夺冠大热门日本队出战,对手是土库曼斯坦!本场比赛可谓亚洲劲旅对阵亚洲弱旅的对决,然而上半场比赛,土库曼斯坦丝毫不落下风,球队虽然个人能力不足,但整体表现相当好,甚至依靠一个世界波率先打破僵局!



日本队是俄罗斯世界杯唯一一只小组出线的球队,淘汰赛也险些击败了比利时队,本次亚洲杯是公认的夺冠热门,球队拥有多名留洋球员,兵强马壮的日本队迎战土库曼斯坦队,取胜似乎不在话下?在整体传控、场面形势来看,日本队都占据大的优势!



然而日本队的进攻在土库曼斯坦的密集防守下却找不到很好的办法,因为土库曼斯坦身材高大,在身体对抗方面丝毫不落下风,相反日本队还处于劣势,这也让日本队对土库曼斯坦的防线毫无办法,球队两翼传不进球,地面球也面临人肉大巴,日本队踢得好难受!



比赛第25分钟,日本队前场进攻被抢断,土库曼斯坦打出反击,3打4的机会,土库曼斯坦带球到前场后没有什么机会,然而阿曼诺夫却踢出了一脚神仙球,皮球直入球网打破了场上僵局,土库曼斯坦居然1:0领先了!



这个比分真是出乎所有人的意料,日本队居然落后了,而从场上的形势来看,日本队机会并不多,唯一一次机会是禁区里的一脚大力抽射答打偏了,而比赛第35分钟,土库曼斯坦在禁区弧顶一脚劲射险些扩大了比分,日本守门员吓出了一身冷汗!




从上半场比赛的表现来看,土库曼斯坦是给日本队制造了不大不小的麻烦,他们也向亚洲球迷展示了自己的实力,不管最终比赛结果如何,可以说土库曼斯坦都已经赢得了尊重!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日本动画《朝花夕誓》国内定档

    日本土豪推特“撒钱”1亿日元 

    日本动画引进将变难 “先审再播

    日本城池两度意外失守 后防不调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