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体育 >> 正文

4场中日对决!刘诗雯对阵早田希娜,国乒小将迎战两位日本选手

作者:未知  来源:网易   更新:2019-2-17 11:30:5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4场中日对决!刘诗雯对阵早田希娜,国乒小将迎战两位日本选手。2019年国际乒联葡萄牙挑战赛将会在今天晚上展开第4个比赛日的争夺,就从目前公布的对阵名单来看,将会有4场中日对决,而这四场比赛可以说都是焦点大战,国乒两大世界冠军刘诗雯,林高远都将出战,以及梁靖崑也会登场。



首先是U21女单半决赛,国乒小将范思琦对阵日本削球手相马梦乃,在此前相马梦乃还以4-1战胜了国乒选手蒯曼,而在以往的比赛中,相马梦乃也有战胜国乒选手的经历,可见范思琦将会面临挑战,不知道范思琦能否为队友复仇。而在男双1/4决赛中也会上演一场中日对决,林高远搭档梁靖崑对阵松山祐季/高见真已,虽然林高远要参加3个项目的比赛,但目前的发挥还比较稳定,上一轮梁靖崑/林高远就以3-2险胜中国台北的黎昕阳/孙嘉宏。



成年组女单方面则会上演两场中日对决,刘诗雯对阵伊藤美诚的女双搭档早田希娜,虽然早田希娜的单打水平很一般,但是在最近这段时间内,早田希娜在单打方面也取得了比较大的进步,在此前的日本国内赛中,早田希娜就还击败了石川佳纯,并且在日本队内的世乒赛第一阶段的选拔赛中,早田希娜也是保持了全胜战绩。虽然刘诗雯以两个4-0成功晋级,但是从对手的实力来看,早田希娜才会是刘诗雯遭遇了第一位稍微强一点的对手,希望刘诗雯能够再传捷报。



国乒小花范思琦再度登场,这次她的对手将会是日本削球名将佐藤瞳,就从两人的实力以及参赛经验来看,范思琦确实占不到优势,可以说还处于劣势,所以范思琦就算输了,也属于正常情况,不用过分指责,毕竟佐藤瞳已经算是日本女乒的主力选手了,可以说仅次于石川佳纯,伊藤美诚,平野美宇,希望范思琦能够展现最好的状态。


特别声明:本文为网易自媒体平台“网易号”作者上传并发布,仅代表该作者观点。网易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阿丽塔》日本首映 原著作者赞

    乃木坂46成员生田绘梨花写真集

    因登上春晚一炮而红,却当众下

    日本组合“岚”宣布2020年底终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