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政治 >> 正文

你不要公主了吗?声优今村彩夏宣布引退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8-6-30 14:17:5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对于动漫粉丝而言,看到自己喜欢的角色声优引退一定是一件遗憾的事情。今天(6月29日)日本女声优今村彩夏通过所属事务所宣布从明天起从声优、艺能界引退。《Princess Principal》的续作还没有上映呢,看来公主只能跟着别人跑了。


你不要公主了吗?声优今村彩夏宣布引退


今村彩夏表示:真的十分感谢大家一直以来的应援。今村彩夏本次突然这样发表真的非常抱歉。我自6月末起便从声优业界引退。迄今为止支持我的各位,从心底里感谢你们。从去年开始便感觉到身体不适的情况增多,变得难以将精力集中在工作上了。这样的状况是否该继续从事声优的活动,我也考虑了很多,最后还是选择了引退。迄今为止,粉丝们自然是不用说,在STAFF的各位、共演者的各位的支持下,让我学到了很多经验。但最后还是变成了这样,真的很抱歉。最后,关于这件事情,让我再次对关心我的各位道歉。至今的诸多声援,真的十分感谢。


你不要公主了吗?声优今村彩夏宣布引退


今村彩夏1993年8月5日出生于大阪府,是一名日本女性声优,所属事务所为WITH LINE。代表角色有《绝对双刃》穗高雅、《三坪房间的侵略者》小四、《樱子小姐的脚下埋着尸体》鸿上百合子、《三者三叶》叶山照、《Princess Principal》安洁、《酒鬼妹子》天月美知留等。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乃木板46”成员斋藤飞鸟的写

    泽尻绘里香出席上影节:“想学

    日本筑波植物园内巨魔芋开花 被

    日本大阪地震后 墙上出现“神秘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