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娱乐 >> 正文

日本首个声优三人制篮球联赛在东京举行

作者:佚名  来源:新华网   更新:2018-10-9 21:13:2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新华网东京10月8日电(记者杨光)近日,日本首个声优三人制篮球联赛在东京开赛。



图为“北斗队”球员防守日本声优选手进攻。新华社记者杨光 摄


由4名中国青年声优组成的“北斗队”参与角逐。“北斗队”球员余澜说:“现场气氛‘超燃’。在场上场下,我们都与友好的日本‘小姐姐’们进行了充分的互动。”


此次比赛由近20家中日声优培养公司联合举办。首轮比赛吸引近50名青年女性声优选手参加。



图为4名中国青年声优组成的“北斗队”。新华社记者杨光 摄


联赛主办方称,作为2020年东京奥运会正式比赛项目,三人制篮球日益受到各方关注。此次联赛将在突出娱乐性以吸引观众的同时,为中日两国青年声优提供相互学习的平台。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说英语的日本女网巨星——大阪

    恭喜!日本名模椋名凛产下第5个

    日本奥运金牌女双势头回勇 宣言

    日本一姐最爱马龙,伊藤美城太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