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娱乐 >> 正文

内田彩声优举办第二张单曲的发售纪念谈话暨迷你演唱会活动

作者:佚名  来源:日本通   更新:2018-5-17 20:23:5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声优及歌手身份的内田彩,5月11日在东京台场的Venus Fort教会广场举办了5月9日发行的第二张单曲《So Happy》的发售纪念谈话暨迷你演唱会活动。


该单曲是电视动画《你还是不懂群马》的ED主题曲。因为内田彩本身就来自于群马县的原因,在谈话部分,内田彩除了谈及单曲《So Happy》的有关内容以及从6月就开始的LIVE巡演之外,还提到了封面和音乐视频中充满的“群马爱”。同时也大力宣传了群马县的吉祥物“群马酱爱”。内田彩收到了来自观众们的阵阵掌声以及灿烂的笑容。


此外,在期望的演唱会部分,内田彩轻盈地爽朗地微笑地唱着《So Happy》。虽然边苦笑着“单曲专辑中的第二首歌很难……”,但内田彩还是继续向观众们表演人气单曲《Yellow Sweet》和《Close to you》。在这样的氛围中结束了此次发售纪念谈话暨演唱会活动。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东山奈央第三首单曲&日本武道馆

    日本演员三浦翔平与桐谷美玲将

    乃木坂46成员参加电影《薙刀社

    日本将棋美女进军娱乐圈:收入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