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体育 >> 正文

官宣!世界杯生死战前,比利时获一好消息,日本晋级难如登天

作者:佚名  来源:足球小探长   更新:2018-7-1 9:32:4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欧洲红魔比利时在俄罗斯世界杯小组赛中三战三胜,以小组头名晋级八分之一决赛,他们的对手是日本。费莱尼作为比利时在中场的一位角色型球员,他在小组赛中出场两次(一次首发一次替补),表现不俗。由于费莱尼和曼联的合同即将到期,他的未来也备受关注。不过,在比利时对阵日本之前,这一切尘埃落定。



北京时间6月29日晚,曼联官方正式宣布,中场大将费莱尼和球队续约两年。这对比利时而言,无疑是一个好消息,此前由于费莱尼和曼联在续约合同上无法达成一致,所以比利时方面也非常担心,这可能会影响球员的竞技状态。不过,现在已经没有问题,能够和曼联续约,对于增强费莱尼在场上的自信心很有帮助。



费莱尼是穆里尼奥非常喜欢的一名球员,由于有着1米94的身高,所以在穆里尼奥手中,费莱尼往往是以奇兵的角色出现在球场上。这位比利时中场曾多次临危受命帮助曼联化解危机,所以穆里尼奥也是竭尽全力希望能够留住他。现在曼联方面已经官宣,穆里尼奥也可以长舒一口气了,可以把更多的资金放在其他位置的补强上了。



库尔图瓦是比利时的主力门将,现效力于切尔西,他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费莱尼是一位非常实用的球员,不仅在高空球的争抢中有着很强的统治力,他还能协助后卫控制比赛的节奏。库尔图瓦还表示,在英超联赛中对阵曼联时,最不想看到的就是费莱尼出场,因为他一上场,曼联就会频频将球传向禁区,然后费莱尼就会有机会头球攻门或者给队友做球。



比利时淘汰赛的第一个对手是日本,日本在后防线上的最高海拔是吉田麻也(1米89),所以届时费莱尼如果能够出场,日本的后防线肯定会是一片狼藉,蓝武士恐怕无法抵挡欧洲红魔的高空轰炸。日本是亚洲唯一一支晋级世界杯淘汰赛的球队,面对强大的比利时,他们没有什么可输的,希望双方能给球迷们带来一场精彩的比赛!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乃木板46”成员斋藤飞鸟的写

    泽尻绘里香出席上影节:“想学

    日本筑波植物园内巨魔芋开花 被

    日本大阪地震后 墙上出现“神秘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