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娱乐 >> 正文

杨紫日本旅游被偶遇,看到她身边的男人,网友:坐等官宣!

作者:未知  来源:网易   更新:2019-3-14 14:32:0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紫作为从小就出道的实力女演员,她的恋情一直也都是网友津津乐道的话题,在经历了渣渣男友之后,群众的声音还是希望她能和张一山在一起的,青梅竹马才是命中注定,你们赞同吗?



从去年到今年,杨紫都没有怎么拍戏待在剧组,所以就有了很多旅游的机会。



昨天,就有网友在日本偶遇到了杨紫旅游,她戴着红色的毛线帽子羽绒服就很抢眼。看样子是在排队求签,难不成杨紫想要算一下今年的运势?



值得一提的是杨紫这次旅行不只是自己一个人,身边的这个男人让全网都坐不住了!既不是好闺蜜邓伦、也不是好弟弟张一山,这个男人确是一个大网红。



相信大家都用过艾克里里的表情包,但是完全不知道这两个人是怎么联系到一起的。所以网友们还是很期待两人官宣的合作内容。你们是不是又多想啦?把你们的想法留在评论区吧!


特别声明:本文为网易自媒体平台“网易号”作者上传并发布,仅代表该作者观点。网易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日本气象台女主持人,长腿吸睛

    AKB48宣布今年不再举行总选举 

    日本一名2岁小女孩成为JR下关站

    吉尼斯世界纪录在116岁时将日本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