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体育 >> 正文

官宣!巴西籍前锋正式加盟北体大 征战多年日本联赛

作者:未知  来源:新浪   更新:2019-3-4 19:41:1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林斯·利马加盟北体大


林斯·利马加盟北体大


北京时间3月4日消息,北京北体大足球俱乐部官方宣布,与巴西籍外援利马完成签约。


北京北体大足球俱乐部官方公告如下:


北京北体大足球俱乐部与巴西籍外援林斯·利马就其加盟我俱乐部达成一致,顺利完成签约,林斯·利马正式加盟。


出生日期:1987年9月11日


国籍:巴西


身高:172厘米


体重:70公斤


场上位置:边锋/前锋



林斯·利马是一名巴西籍足球运动员,出道于巴西本国足球联赛,先后效力过多支巴甲、巴乙球队。2013年在多次租借后,在日本J联赛寻找到更大的发展空间,2014赛季他为大阪钢巴足球俱乐部效力,并且帮助球队在2014赛季赢得三冠王。2017-2018上半年,林斯效力于日本J2联赛甲府风林足球俱乐部,出场28次打入11球。2018年下半年租借加盟FC东京足球俱乐部。林斯·利马职业生涯J1联赛出场76次进15球,J2联赛出场16次进5球。


2019年2月,林斯正式加盟北京北体大足球俱乐部。欢迎林斯·利马加盟北京北体大足球俱乐部,祝林斯在新赛季好运!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日本电影学院奖揭晓,《小偷家

    杨丽萍“奇装异服”吸睛,日本

    日本发明出情感机器人,对于男

    石原里美VS新垣结衣 谁才是日本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