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体育 >> 正文

马丁内斯:期待与日本的比赛

作者:佚名  来源:dongqiudi.com   更新:2018-7-3 20:21:5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比利时教练马丁内斯在赛前发布会上表示,他的球员们非常期待与日本的较量,上一场比赛轮休的球员将会重返首发。



“团队现在处在非常好的精神和身体状态,大家都非常想上场比赛。对英格兰一战中上场的球员们获得了很好的体验,轮休的球员们则期待着尽快重返赛场。”


“大家都准备好尽快回到熟悉的节奏了。”


比利时在去年11月曾和日本约战过一场友谊赛,当时以1-0取胜,不过现在西野朗取代了哈利霍季奇执掌教鞭。


“最大的不同就是更换了教练,不过本质上他们还是一样的,很有活力、很有组织性。”


“这支日本队的年龄使他们充满活力,同时兼备经验。很多球员都在欧洲顶级联赛效力了很长时间。”


“他们知道想赢球需要什么品质,比如乾贵士在埃瓦尔表现很不错,他们知道在场上该做什么。”



“所以我们需要全神贯注,因为对手的踢法很有活力,他们在两个禁区都能迅速集中球员。”


马丁内斯承认,比利时队也练习了点球,他们需要为各种情形都做好准备。


“你当然需要为一切做好准备,决不能低估形势,这很重要。球员们一直在练习,不过没有什么能百分之百保证你一定会打进晋级需要的那个点球。”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是枝裕和作品《小偷家族》票房

    “乃木板46”成员斋藤飞鸟的写

    泽尻绘里香出席上影节:“想学

    日本筑波植物园内巨魔芋开花 被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