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体育 >> 正文

舌战-宫磊:比利时胜日本没悬念 巴墨大战或再迎点球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体育   更新:2018-7-3 20:21:3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编者按:


俄罗斯之外,是另一片足球的战场。这里没有90分钟内的硝烟,观点的交锋却无处不在。舆论的碰撞从未停止,世界杯,从来就不局限在球场。


腾讯体育推出《舌战》栏目,聚焦声音、观点、态度,用有温度的眼光看世界杯,为热爱加冕。


俄罗斯当地时间7月2日晚,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1/8决赛将进行两场比赛,巴西对阵墨西哥,比利时对阵日本,对于这两场焦点之战,前四场晋级赛全部预测准确的足坛名宿、前国脚宫磊也给出了自己的意见。



“今天晚上的比赛,比利时打日本,比利时从小组进程上看顺风顺水,球队的整体实力明显要胜出日本一筹,而且小组赛最后一轮1-0战胜对英格兰的比赛,球队又做了大量轮换轮休,可以说养精蓄锐,对阵球队年龄结构和战术过于老化的日本队,应该没有太多悬念,”宫磊预测本场比赛的比分,“比利时2比0或者3比1胜”。


巴西打墨西哥这场比赛,宫磊认为:“虽然巴西整体实力要强于墨西哥,而且在小组赛表现当中以内马尔、克里尼奥在锋线上主要组合,在进攻当中,还是表现游刃有余,但是面对来自于这个同样美洲的墨西哥啊,经常在过往的国际大战争中扮演了巴西克星的角色,我想这场比赛巴西过关并不容易,也许双方要再次拖入这个加时赛,或者以点球决定胜负,在九十分钟之内的比分,我预测双方2比2战平或者2-1巴西胜。”


(文/车莉)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是枝裕和作品《小偷家族》票房

    “乃木板46”成员斋藤飞鸟的写

    泽尻绘里香出席上影节:“想学

    日本筑波植物园内巨魔芋开花 被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