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经济 >> 正文

比利时vs日本比分预测 双方阵容及历史战绩情报分析告诉你谁厉害?

作者:佚名  来源:捷报比分网   更新:2018-7-3 20:39:5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西安兵马俑在线7月2日讯 7月3日世界杯 比利时vs日本 精华推荐汇总


北京时间7月3日凌晨2点,俄罗斯世界杯1/8决赛将上演一场强弱最悬殊的赛事,欧洲红魔比利时强势迎战本届世界杯的亚洲独苗日本。


比利时vs日本比分预测 双方阵容及历史战绩情报分析告诉你谁厉害?


2018世界杯1/8决赛


对阵双方:比利时vs日本


赛事:世界杯淘汰赛1/8决赛


基本面:


比利时:现世界排名第3,球队阵容豪华,球星云集,此前世预赛9胜1平保持不败,顺利晋级俄罗斯世界杯,小组赛3场全胜,顺利晋级16强,目前士气正盛。巴西世界杯比利时成功杀入8强。球队最后一轮无惧上半区豪门球队,依然拿下英格兰,来到上半区,面对日本这个最弱的16强对手,这是比利时晋级的保证。


日本:现世界排名第61,球队列属东亚区传统强队,预选赛力压沙特和澳大利亚小组头名晋级,小组赛以少2张黄牌的优势力压塞内加尔神奇出线,球队十分幸运。球队近期防守很一般,近21场各项赛事仅有2场零封对手,世界杯小组赛3场均有失球,面对攻击力十足的比利时,日本后防堪忧。


盘口分析:


根据捷报比分数据显示,亚盘初盘比利时给出一球球半中水盘,后势盘口稳定,水位稍降来到中低水附近,对于是世预赛和小组赛表现特别出色的比利时来说,盘口给的十分给力,预计本场日本是很难迈过比利时这道坎了,比利时士气高涨,日本则是死里逃生,在局面一边倒的情况下,盘口给出一球球半盘实则有减低比利时赔付的意思,比利时赢球应该是大概率事件,亚盘一球球半盘中水搭配大小球盘口2.5球中高水盘,大球水位稍显保守,要知道比利时的攻击力十足,同时日本防守糟糕,日本近期大球率很高的情况下,如此大球水位略显保守。


综述:


在比利时盘口十分强势的情况下,攻击力十足的比利时面对防守糟糕的日本,亚盘一球球半盘结合大小球2.5球盘口,总体看好比分2:0,2:1,1:0。


以上各种赔率截止时间为:7月2日00:00


本文原载于兵马俑在线(http://news.wmxa.cn),转载请保留本链接,敬谢!




[1] [2] [3] 下一页  尾页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是枝裕和作品《小偷家族》票房

    “乃木板46”成员斋藤飞鸟的写

    泽尻绘里香出席上影节:“想学

    日本筑波植物园内巨魔芋开花 被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