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经济 >> 正文

比利时vs日本比分预测 双方阵容及历史战绩情报分析告诉你谁厉害?

作者:佚名  来源:捷报比分网   更新:2018-7-3 20:39:5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主帅声音】


比利时主帅马丁内斯:“日本队的踢法很有条理,并且充满活力……从技术层面上讲,日本足球非常强。我们遇到了一支很有竞争力的球队,日本队不是大礼包。”


【球员声音】


日本中卫吉田麻也:“目前他们有很多球员在英超效力,所以我有不少应对他们的建议。比利时更多的是依靠个人能力来解决比赛,他们在团队作战方面存在不少空隙,如果我们抓住机会就可以战胜他们。”


比利时门将库尔图瓦:“日本是一支很好的球队,他们没有巨星,但在整体战术和技术上都很出色。他们每球必争,可以这么踢120分钟,他们知道如何应对压力,我们将面临一场艰难的比赛。”


【球迷声音】


@华卫毛:“比利时中前场很厉害,守门员也不错,边后卫因助攻深,有时回撤迟,左卫差些,中卫盯人也有问题,但小组赛一是对手水平差些,二还在磨合,比英之战主力未上,整体看最有冠军相。”


@无相无形:“日本这场主要在于防不住。能费尽心力锁死阿扎尔,那德布劳内谁来管?卡拉斯科,登贝莱,贾努扎伊,维特塞尔,卢卡库谁来管?”


@ 投靠自己:“亚洲球队能进16强那就已经拼出所有了,看比利时前面几场就知道打弱队从来不留情面。”


【交锋情况】


比利时与日本交锋5次,比利时1胜2平2负略处下风。比利时在世界杯与日本有1次交锋,2002韩日世界杯小组赛,双方2-2战平并携手出线。


【近期表现】


日本队小组赛取得1胜1平1负的战绩,成为本届世界杯唯一一支晋级淘汰赛的亚洲球队。球队首轮爆冷2-1击败哥伦比亚,次轮在两度落后的情况下2-2逼平塞内加尔,最后一轮0-1小负于波兰。


比利时前两场小组赛斩获3-0和5-2的大胜,最后一场在几乎轮休全部的主力的情况下,1-0小胜英格兰,小组3战3胜进9球仅丢2球,9个进球也让比利时成为本届世界杯小组赛阶段进球最多的球队。


上一页  [1] [2] [3]  尾页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是枝裕和作品《小偷家族》票房

    “乃木板46”成员斋藤飞鸟的写

    泽尻绘里香出席上影节:“想学

    日本筑波植物园内巨魔芋开花 被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