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经济 >> 正文

比利时vs日本比分预测 双方阵容及历史战绩情报分析告诉你谁厉害?

作者:佚名  来源:捷报比分网   更新:2018-7-3 20:39:5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预测首发】


比利时(3-4-3):1-库尔图瓦;5-费尔通亨,4-孔帕尼,2-阿尔德韦雷尔德;11-卡拉斯科,6-维特塞尔,7-德布劳内,15-默尼耶;10-阿扎尔,9-卢卡库,14-默滕斯


日本(4-2-3-1):1-川岛永嗣;5-长友佑都,3-昌子源,22-吉田麻也,19-酒井宏树;7-柴崎岳,17-长谷部诚;14-乾贵士,10-香川真司,8-原口元气;15-大迫勇也


【赛前看点】


1、国际足联公布了八分之一决赛比利时队对阵日本队的5名裁判组成员。值得关注的是,其中有3名来自塞内加尔,他们分别是主裁马兰-迪埃迪乌、边裁吉布里尔-卡马拉和厄尔-哈吉-萨姆瓦。


2、日本虽然进入了16强,但他们晋级的防守饱受诟病,日本主教练西野朗在最后一轮场上形势落后的局面下,在知晓塞内加尔0-1哥伦比亚后。采用消极倒脚策略赌赢了出线概率,最终挤掉塞内加尔出线。巧合的是,这场比赛的主裁判正是来自塞内加尔。


3、比利时红魔如日中天,球星璀璨,阿扎尔,德布劳内,卢卡库都是炙手可热的巨星,不出意外,欧洲红魔将碾压东洋武士,无论是技术,阵容,还是身体素质,相差太大。


4、与突尼斯、巴拿马等弱旅同组,比利时本身就得不到太大的磨练,最后一轮与英格兰的对决原本是双方的试金石,但是却因为提前晋级大幅度轮换下,主力阵容没有登场适应强队节奏,这对于比利时来说未见得是好事。


5、日本阵容也不乏顶级攻击手。香川真司与本田圭佑都在欧洲联赛中证明过自己,他们在本届世界杯上都有过进球。除了这两人,像乾贵士、柴崎岳、原口元气等旅欧球员也不容小视。


6、日本队“师承”巴西,主打传控战术,他们在小组赛中面对3个对手确实在控球率上均占据上风。不过,本场对手比利时过于强大,更有德布劳内这样的中场大师坐镇,他们的传控战术恐难以奏效。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尾页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是枝裕和作品《小偷家族》票房

    “乃木板46”成员斋藤飞鸟的写

    泽尻绘里香出席上影节:“想学

    日本筑波植物园内巨魔芋开花 被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