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体育 >> 正文

塞内加尔裁判执法日本16强比赛,这就是国际足联的惩罚?

作者:佚名  来源:视界杯   更新:2018-7-3 20:48:4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塞内加尔45岁的裁判迪耶迪乌已被国际足联指派为比利时和日本队八分之一决赛的主裁判,而塞内加尔在本届世界杯上正好和日本结了梁子,两队同在H组,最后一轮两队除了黄牌数不一样,其他都一样,结果最后一轮两队都输了0-1,而日本在和波兰的最后十分钟竟然不进攻,在后场倒脚,严重违背体育公平竞赛的原则,结果日本反而因为公平竞赛晋级16强。



根据BBC的消息,塞内加尔足协已经向国际足联提出申诉,塞内加尔足协认为,日本在听说哥伦比亚刚刚对塞内加尔进球后,拒绝继续(进攻)比赛,这违反了足球原则。日本主教练西野朗也没有否认这个事实,足塞内加尔协对此表示非常震惊。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日本队教练甚至证实,他已经决定通过保持比分来操纵结果。塞内加尔足协对日本队缺乏公平表现感到遗憾。当缺乏公平竞赛精神的球队不会担忧受到任何处罚的时候,这对国际足联以红黄牌数计算公平竞赛积分的制度提出了挑战,使之失去了意义。日本利用规则本无可厚非,但是规则本身就是提倡公平竞赛,结果不公平竞赛反而能赢,实在是出局者难以接受的。



当然规则就是规则,国际足联也不可能打自己的脸,不过这确实已经打脸国际足联了,受害者也发起了申诉,虽然无法从制度上给予日本惩罚,国际足联也不可能专门谴责日本,毕竟消极比赛已经是很多年来的“传统”,法国和丹麦也有类似行为,而要说能制定出什么条条款款来断定是消极比赛也不容易,搞不好能闹出更大的笑话。



事情发生了就不能无动于衷,视而不见对国际足联的形象不利,所以国际足联安排塞内加尔裁判来执法日本的比赛?然后纵容塞内加尔裁判对日本做出不公正判罚?这实在是太傻了!其实是为了给塞内加尔一个提升形象的机会,自己祖国被日本用不光彩的方式淘汰出局,但是还是非常公正的面对“敌人”,这样的大气不就能让塞内加尔稍微消消气么!


国际足联让塞内加尔裁判执法日本的比赛,不是为了惩罚日本,而是为了给塞内加尔一个道德上的补偿,机会给你了,自己去把握吧!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是枝裕和作品《小偷家族》票房

    “乃木板46”成员斋藤飞鸟的写

    泽尻绘里香出席上影节:“想学

    日本筑波植物园内巨魔芋开花 被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