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体育 >> 正文

女国脚甘为日本队输球露屁股 咋让人想起巴克利因姚明亲驴腚?

作者:姚明  来源:颜无锵   更新:2018-7-3 20:44:0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竞技体育的魅力在于,人人都可参与其中,并因此感受到因之带来的乐趣。博眼球者可凭身材吸睛无数,从此爆红于网络成为网红;大嘴之人亦可任由三寸之舌放出厥词,引无数人竞相争论以求快慰;与竞技项目有些联系者更可表一家之言,震撼声音越大越兴奋不已。


世界杯这等超级赛事更是如此,网红、大嘴巴以及名宿等等充斥其中,让人总是能够感受到不同的味道。虽然大多数时候都与比赛本身并无直接的关联,但是世界杯冗长一个月的时间当中,需要一点其他的东西来调剂比赛间歇期的空洞。所以,那些美女球迷场边的倩影,频频浮现在眼前......



场边美女


日本女足前国脚世界杯期间就出了名,丸山桂里奈在参加一档节目的时候表示,“如果日本小组赛无法完成三连胜,她就会把屁股露出来。”这是对日本队实力的极端信任,日本队同组中拥有哥伦比亚队、塞内加尔队以及波兰队,首场比赛日本队还真是取得了一场胜利,但是后面两场比赛都没能再赢球。


日本队的表现让丸山桂里奈失望了,按照她当时在节目当中的承诺,她将不得不“露出屁股”。愿赌服输的丸山桂里奈对此并不避讳,她在节目中大方地回应了“赌局”,她说:“你不如问我要怎么兑现这个承诺,我已经在准备了。”具体以怎样的形式来兑现,球迷对此饶有兴致。



丸山桂里奈生活照



丸山桂里奈准备比赛


丸山桂里奈曾是一位知名日本球员,20岁就跟随日本国家队征战世界杯比赛,参加过多届世界杯以及奥运会比赛。2008年北京奥运会,她也入选了当时的那届日本国奥队,那一次日本女足夺得奥运会第四名的成绩。三年后的2011年德国世界杯,日本女足夺得世界杯冠军,丸山桂里奈也是冠军成员之一。


世界杯四分之一决赛日本队对阵德国队,丸山桂里奈打进绝杀球,成为日本女足夺冠的关键。


相比于她的球技来说,丸山桂里奈长相甜美似乎更受关注,场下作风大胆前卫,相当吸引球迷的注意。比较郁闷的是,那届世界杯后的庆功宴上,喝醉酒的熊谷纱希竟将一张丸山桂里奈的半裸照外泄。



巴克利兑现承诺


世界体坛跟“屁股”相关的著名赌局此前有过一例,来自NBA“大嘴巴”查尔斯-巴克利身上。那还是发生在2002年的事情,姚明当选NBA状元,但是刚刚进入NBA的他并没有立刻适应比赛的节奏。前七场比赛总共只得到30分,其中四场比赛得分不超过3分,这让选秀时就不看好姚明的查尔斯-巴克利莫名兴奋。转播火箭队比赛的时候,巴克利就放言说道:“如果姚明在职业生涯的一场比赛中拿到19分,我就亲肯尼-史密斯的屁股。”


肯尼-史密斯——查尔斯-巴克利的同事,男性。


姚明打到自己的第八场NBA比赛,火箭队对阵湖人队的比赛,姚明就砍下20分6个篮板。查尔斯-巴克利后来“愿赌服输”,牵来一头驴,驴脖子上挂着写有肯尼-史密斯名字的牌子。查尔斯-巴克利亲了驴的屁股,为自己当时的轻狂之语付出了代价。后来有人调侃,“巴克利亲驴屁股一幕,应该排进姚明生涯十佳镜头之列。”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是枝裕和作品《小偷家族》票房

    “乃木板46”成员斋藤飞鸟的写

    泽尻绘里香出席上影节:“想学

    日本筑波植物园内巨魔芋开花 被

    广告

    广告